新的開始

新的假期,新的男友,新的課程,新的工作,新的人生!!

我放假啦!!!!
開心到爆!煙花在勝放~~~
是滴!現在算是放大假,4個月的大假期!!別羡慕~~
只要成績全過關,我就畢業啦!可以實現我的英國旅程~~

開心背後還是有悲哀…………我生病了
大概是我天天玩線上遊戲玩得太過火,不到凌晨3,4點不睡,熬夜熬出病來
結果,唱k,lagoon被逼取消…………
唱k也!!好久沒跟FUI他們唱,他們還去red box plus!!! pavilion 那間!!我都沒去過 T.T
結果那一天,我身體在家,靈魂在red box plus…………
lagoon,還好可以延期,反正不只我一個不能去
明天就是星期五,本來以為可以跟新出,結果還是不能出街,還好他能來我家 ^^

新??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愛人,新新honey~~
已經開始了一個月,越來越愛他 ^^
以前一直都是不婚主義者的我,跟他一起就想跟他進入婚姻契約
真的覺得好奇怪,唯一的解釋就是我很想綁住他因為我真的愛他
更奇怪的是,我一直感覺會有女的粘到他身上
我是對他有信心,相信他不會去劈腿,可是難保不會有女的找上他
男人,有送上門的不吃?而且他們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萬一一時衝動做了不該做的事,真是哭都沒淚
我喜歡黏著他,抱他,看他,親他,開始覺得自己是袋鼠了,要黏在他身上
要學會控制自己,給他也給自己空間

想想哦…………
那天…………聖誕節,相約去看chipmunks
就在電影院里電影快開始時,他對我告白!
爆!我頭腦在擋機!只會笑笑笑~~
看完戲,他握我手!當!又當機~~
真的很高興我守得雲開見月明,在他跟前女友分手后,我跟他告白
還記得當時我心跳快得不得了,還好是網上交談,如果是面對面,我看我會昏倒 @@

大假期,是時候要找些工作來充實自己
畢竟在家對4面墻也不是辦法
新也要上課不得空理我
對!找工作!
可是現在很晚了…………讓我睡下明天再找 XD


~不愛拍照的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