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手心

眼睛,有几个月没肿过了。就今晚,破了戒。
最近忙翻天,来写日记都没时间。
想他时间也没有,因为我让自己忙碌,疲倦,甚至黑圆圈也熬出来,就是不要想他。

几乎每天都能听见朋友们在拿他和洁来开玩笑。
我好过吗?不知道,听到的时候没感觉。我也真的以为三个月不见防毒功能竟增强了,和大伙儿谈这话题。
今晚的眼泪,却让我觉得人生更难走。

耳里听着 WHEN LOVE STORY MEETS VIVA LA VIDA,脑里,什么也没想,心里很平静。
然后跟brandon说多两句,霹雳叭啦,向他诉苦。泪开始洒下。。。
看到ming上线,又跑去问他,你跟蓁分手有觉得伤心吗?
我明白,我想问的,不是他,是J。
这么多问题,问来问去也没有答案,臭蔚!!你是大笨蛋啊???

哈哈!看来这首歌还真的有点邪门。
希望我没吓到他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