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种病

爱得深,原来是种病毒

每天睡前总会想起你
想紧紧抱你,就像怕你会跑掉般
想钻进你的怀抱里,闻你专属的气息
想睡前听你的声音,有磁力的声音让我睡的更安稳
想牵着你的手,因为你的大掌传达的温度能让我的心温暖起来
想和你分享我的喜悦,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想看着你的脸,因为百看不厌
想睡前睡后第一眼就看到你,因为看到守护者在身边是种幸福

想跟全世界宣布你是我的,却没这份勇气
想霸占你却觉得自己孩子气
想关心你却用错方式
想为你做件事却发现我不够了解你
想粘着你到处去却发现有阻碍
想打给你却怕你在忙
想你爱我多一点却怕你会遗失自我

想和你在伦敦下雨时撑着雨伞雨中漫步
想和你在巴黎铁塔下法式长吻
想和你在日本看樱花
想和你在澳洲看下雪
想和你在万里长城大喊大叫
想和你在埃及看木乃伊
想和你在巴西喝香浓纯正咖啡

思念,原来是一种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