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沒用

剛msn新,開video conversation,結果看到新跟他姐大發脾氣。
看他鄒眉頭,我心不上不下的,好像有個石頭壓著
想讓他笑下卻想不出辦法
平時的調皮完全使不出,真的不知該如何好
想呀想,想到自己沒用就掉眼淚了
剛好只開了桌燈,光線照在我臉上太亮了反而看不到我的眼淚
所以新也沒看到

原來,我是那麼的沒用
深呼吸,沒效用
只好站到一邊先讓自己放鬆下來
結果到最後還是要下線讓自己好好的放鬆
再次落淚,因為跟新說謊,告訴他我剛離開座位只是要收拾
第一次發現,原來說謊自己也會心痛的

一定要讓自己平復下來,我等下需要跟新聊天
已經兩天因為疲累過度先睡著沒聽到他電話了
有好多話想說,卻也都忘記了

不能讓我們兩就這樣平淡下去
現在連晚上的goodnight 也沒有了
我不希望這是個預兆
我害怕意外的發生
我學會了珍惜
如果一天就只能有一通電話,不管男生女生,需要的是聊開心事而不是傷心的
而我,就常拿還沒發生的事跟他吵
有用嗎?
有必要嗎?

想想,自己真的很傻,很沒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