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处的日子

跟新庆祝过银色情人节后,上网翻查情人节的由来竟然给我找到全年12个情人节的意义。
每个情人节有不同的意义。除了2月14的情人节,其他的有人说是商家的手段,只不过是为了找个理由来提高销量。我认同,可我也认为十二个情人节也有它的庆祝理由之处。

在现代社会,人人都讲求熟食恋爱,合则婚,不合则离,人类都只忙着为生活忙碌。有人为了在事业上奋斗耽误了人生婚事,有人挑剔而到老也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有人因生活习惯,甚至家庭背景而一拍两撒。最终,能真正找到自己爱的人而白头偕老现在真的很难找。

所以!!我除了要享受恋爱的甜蜜,我也要学会珍惜,珍惜这份幸福,珍惜现今拥有,珍惜眼前人。庆祝十二个情人节能示意着我们走过的日子,珍惜到现在。每个情人节能代表我们的认真,我们爱的日记。我想要借用这十二情人节来庆祝我和新的日子,当我看到十二情人节的文章我就有了决定,就算我不在新身边,我也要庆祝。

天天想着新,也想着英国的生活。4个月的英国课程真不知该去不去好。4个月不见面真的害怕会有什么意外发生。此刻的我深爱着新,所以怕分离,可英国课程可是个大好机会,真的烦恼。。。

在这两个月里,身为女生的我总是要求,投诉多多,而新也接受了。真的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幸运,发脾气的总是我,而受气的总是他。想想,要找到个迁就我的人还蛮难,新就能忍受我的脾气。越来越发现自己喜欢黏他,黏到我自己都害怕,害怕有一天他会忍受不了,害怕哪天会失去这份福气。是不是越爱就会越害怕这些?

我总会投诉他的家人管他的方法。自己会很激动的说:"新,你就像笼子里的小鸟,而你也没尝试过飞。" 他从不出夜街,就算到我家也十点想要回家,真的很想灰’先生‘。不是说早回家不好,可他就好像老人的生活,年轻人该会享受的事他都没有试过。心痛,一个年轻的生活就让人限制,要是到老,新才做些年轻该做的事吗?学生时期不玩,要等到工作时候才 请假到处去玩吗?真的痛,想要和他分享这年轻该有的快乐,痛我的无能为力。可是想想,新也不是想要这样,发他脾气也真难为他了。就只能哎一声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