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心痛,是如此的令人难以呼吸

答应过自己,不再去计较新不能出夜街的理由
今天,破坏了我的承诺

总是不能了解他的想法
做他父母想要他做的事,甚至没有了人生自由也无所谓吗?
这就是孝顺吗?这他能快乐吗?
我说过,解释过,问过,也建议过
他就是改变不了他所谓的孝顺,我的愚孝

一个只会口头上答应,却什么没有努力改变的人
我开始觉得无奈,无助,无力,无话说
到底是我给他改变的时间太短,还是这个人就是变不了?

原来心痛,是如此的令人难以呼吸,如此的令人难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