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不好!

真真真的很不好!连wy坐我旁边都不敢和我说话。就不知为什么,看见J心情好,笑容多,我却开心不起来。不是说好要掩饰自己吗?

星期一说好要开始掩饰,星期二就发现J开始多话起来。是我敏感之前没注意到?还是因为我像完全没事了,他也轻松不少?这不是我正想要的吗?是的,我得到我要的了。可是我却不好受。他放松,代表我真的是他的负累,他之前有自责,是他的错。如果我是他的负累,那就代表他对我根本没感觉,只是有歉意。如果这是事实,对我来说是很残忍的事。

双鱼座的本性,爱幻想我没少。除了想念他,我还会做的就是幻想我们的爱。这些就是我的动力,也是我唯一还能自我安慰的方法。如果将我心里唯一丁点的希望,希望能复合的事都破灭,被人生生撤开的感觉将会从现在我的日子里。

你快乐,是我想要,可是也是我正在服下的毒药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 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