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还是很帅

这学期的星期一VYNIE都跟我车上学。我们聊的题目大多围绕着感情问题。今天她虽然生病了,可是没妨碍到我们在这独处的时间内聊天。

一开始忘了聊什么,可是最终还是到回J身上。原来EDWIN也看得出我还是放不下。我问为什么,真的这么明显我还心事重重吗?真的,我还没忘他。试问日日夜夜看见他又怎么能够不想他?还以为假期里下了的决心能实行到。假的,假的!什么理由,什么道理,都是我自己说给自己听,对自己说谎!

这一刻,我对自己说,就算放不下,也要看他快乐,也要看他的笑容,虽然。。。那笑容离我很远。因为我知道,爱一个人最终目的就是让他自由。

今天他剪了发,我第一眼看见他打从心里开心起来。真的帅。我没吝啬我的赞赏,他也礼貌得回应我。我想现在开始是第一步掩饰我自己吧!4个月,第一次功课除外自动和他说话。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