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座的意义

昨天约了carmen和pw 唱k。他们都有工作,我们身为很空闲的学生就"迁就"他们在星期六唱咯!出奇的是,一向周末忙翻天的J竟加入我们。我真的好想问他:你没有节目吗?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是和朋友出去玩,我们单独的时间没有过。。。

行驶在马路上,我突然想到,为什么J总是坐我的后座?躲在我座位,倒后镜看不见他,转身聊天更见不到他。在等待pw和carmen的到来时,我伏在轮盘上闭目思想。不知我猜对还是错,坐我身后,不见到我,也不用让我看见他。想到这里,心情开始变坏。看见到我就这么难堪吗?你就不知道我想你想得很吗?就让我看看你也不行吗?

就这样等到进了k box,心情没好过。虽然用笑容但是脑海里还是想着这问题,眼睛自然的不时望去J那里。拿起相机向他的方向按,也不知是我想拍大家还是想拍他。他的唱功还是没退步,和JEFF合唱的时候很好听。想不时听到他的歌声已没机会了。



歌声,wy的歌喉真是好呀!唱到我们大家全部人的声音都盖过了。唱到一半我和carmen很有默契地停下来让他唱,等到他没起我们又连忙合唱。结果他生气得说不再唱。可是我上个洗手间一趟,他又拿麦可风又唱又跳的,真服了他。我们大家的耳朵可有得受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