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我的懦弱

我发现其实我还满喜欢在半夜上网写日记的。现在是半夜的12:03。夜还是很冷,这几天几乎都下雨。其实,我的心情也像下雨一样。

前几天pat在msn和我聊了一个小时,半小时都是他在骂我。骂什么?骂我不会醒,骂我的懦弱,骂我的自我掩饰,骂我。。。放不下他。是的我在掩饰,我在努力地笑,我在努力地别人面前压抑我的悲伤,尤其,是在他面前。其实我也不清楚自己有没有努力去放下他,还是我在忽视那伤口。不过我发现拿起容易,放下难。在我面前的道路崎岖不已,没有明灯的我在跌跌撞撞地走。

自以为开始放下的我在见到他以后,心中竟然出现裂痕。原来,我也在对我自己掩饰。大伙儿在一起吃饭,有时会坐他斜对面。连我自己也不懂是自己故意还是巧合。可是我是不敢望他,虽然我很想。每次我都是脸在对朋友笑,心却飞想他那里。哈,很傻!

WY有天问我,知不知道班上的聚会改地点了。我反而顶他说全不人都知道了啦!他却笑笑说因为J问他我知道这事没有。我听到脸上并没有惊喜,可是我心却在流泪。为什么?为什么你还要关心我?就算你是朋友的关心也不要让我知道不可以吗?你知不知道我好不容易围起的城墙因为你小小的关心倒塌了吗?你知不知道离开了我整个星期的泪水又开始涌出来了?我恨我的懦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