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前的夜晚

纳闷,温习一个问题竟然需要我一个小时!凌晨3点,我从书堆里步出房间到客厅上网解闷。好久没写日记了,就连之前的奥运感想也没打完,考试。。。令我没兴致了。

还有两天就要考第一个科目了,心里却一直排挤书本。发现自己越来越讨厌读书,翻开书本,字多到我想把书本一把火烧了。我要数学而已。。。

今晚,没有月亮。看着乌黑的天空,思绪飞到老远。。。这几天问过自己,还有这么想J吗?好象。。。不怎么了。这种结果不是我要的吗?可是我却有点不舍。心里的空洞无法填慢,时间却在洞口上造成一层膜,偶尔他的出现还是能把膜歇起浪花。有什么可以让我麻醉?我已痛得累了,正找寻一个角落让我歇一歇。天涯海角哪里是我容身之处?

凌晨五点,睡不着,两眼直直地看着天花板。脑里幻想着爱情故事的结局。慢慢的就连自己也不察觉将自己和J当成了男女主角。躺在他怀里,手抚上他的脸庞,开心的叫了一声B。感觉甜得连自己也笑了起来,可是下一秒我的笑容却僵着了。为什么?为什么是这样的结局?为什么找到了自己想要的却不好好握在手里?在感情路上是布满那么多的刺。以前总是能把刺推给对方,这次却是把自己栽进了刺堆里,满是伤痕。报应吗?如果是我也没话可说。

苦,是我现在生活的调味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