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旅行团

凌晨两点五十二分。好多蚊子的晚上

刚看完下载完毕的死亡筆記本最終章,感觉L很伟大。利用他聪明的大脑来解除生化武器对世界的威胁,虽然他已知道他剩下23天好活了。女主角是个漂亮小美妹,笑起来的样子连身为女生的我也欣赏起来。还以为L会在这23天爱上她,可是结局却不是。单纯的感情,在男和女之间,会有吗?戏里头会有,可是我不相信真实世界会有。

头往上看,妹妹的睡姿令我哭笑不得。整个人欠脚就像在抱住铁栏上,不酸疼吗?再想想自己,比起妹妹,我这个当姐姐的就不能睡得那么安稳吧?

星期五个老爸到旅游展报名参加韩国旅游团。出发时间是22号,我考试完毕以后。突然想到之前到云顶前发给J的信息,虽然有点夸张,可是那却是我心底里想说的话。在云顶过也那天,拿着手提电脑的我到starbuck上网和J谈天。我还记得凌晨三点我都不舍得上房睡觉,和他msn不停,只想坐在布满寒冷的室内索取我从J身上的少少暖意。害得早睡的J不得不牺牲睡眠和我聊天。任性吗?我是,可是我已没有机会了。

如果我在出发到韩国之前再发信息给J不知会怎样?我很怕我们连朋友也做不成。可是我有感而发。上次到云顶发信息,这次却没有权利这么做了。想借这次旅行散散心,帮我心中的伤口寻找良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