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4 聚会成功!


聚会是在上个星期四举行的,拖到现在才写,我真的懒得可以。早上11时就到了times square的gasolin和大家吃午餐。jeff和J竟然可以迟到半个小时,还好他们吃了东西才来,不然要我们十多个人等他们俩,哈!应该要受到很多白目。班长要吃没时间收戏票钱,所以我就自告奋勇。可是我却害怕看见J的脸,到最后才收他的,就连说收几钱也是看他一眼就转头。

吃完我们就赶看12时的death race。故事很刺激也很血腥。原来监狱也可以有这样的死亡游戏,监狱。。。还是很恐怖的。看完就打保龄球咯!保龄其实我那天没兴趣打。我见到桌球反而很感兴趣。没有叉字棒我就乱打咯!还满爽!还以为J会打保龄不来加入桌球。打到一半他就来了,眼睛不时瞄向他,还好心还能控制,球没打歪。

四点多,我们十九个人到low yat的red box。两间房各十个人,好不热闹。加上buffet,每个人嘴巴没停过。等等!好像有例外。对了!yin啦!叫了三小时 都叫不到她开金口献唱,没话好说。J唱到六时就走了,他走我也不敢看他。不过他早走,我猜八成是他朋友有约吧!他,朋友满天下,可笑的是他和我分手的原因就是这个。

九时我们就付帐回家了。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我们的班长,HC!!在考试时间还为我们安排真是难为他了。

今天看了家好月圆三十八集,羡慕秋有管家仔无限的支持。再看看自己,把自己弄得满身是伤有怎样?没有人懂,没有人关心,也不会有人扶我。突然,很想长眠不醒,没有烦恼,没有压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