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学期考试完毕!

哇!松了一口气!最后一张考卷令我感觉想呕,好一个审计呀!

最近邻居们都进贼。最上一个还是三个男人拿着巴冷刀强行进家。没有办法了,唯有请保安人员,破财挡灾。

几天没见他,一见面自己都觉得自己不正常了。莫名其妙发起脾气,连自己都感觉讨厌。好几次,在茫茫人海中一眼还是看见他。身边全是朋友可是我就只看见他。就连转身不经意的一眼,眼里还是他。

最近嗜好多了一项,如果我是坐J的后面我会望他。侧脸也好,我。。。很后悔我没看清楚就让他跑掉了。就让我在痛苦里找一些甜头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