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满月了,人却不在了

儿子,今天,你满月了。

曾经无数次想要如何帮你举办一个容重也简单的满月party. 到了今天却是我到你灵位哭泣的日子。

妈妈很没用,每次都吵你爸要去见见你。见到了你的灵位却一句话也说不出口,眼泪也不受控制流下来。千言万语塞在了口里,心也像给铁丝划过一样在滴血。

是我害了你吗?医生说过这是先天性的,像中彩票一样看机率,不是父母的问题。可是我心里却不禁感觉是我害了你,把你带到这世界,没有一天是不在受苦的日子。没办法,怀胎十月,血肉相连的体会太深。我情愿你还在我肚子里继续翻跟斗。

孩儿,我的小点心,妈妈想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