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天,不公平

点心仔,妈妈大半夜的又想你了。

苍天,不公平。这个月里一直有人告诉我点心仔事件可能是我们做父母的上辈子做错了事,也可能是点心仔自己上辈子犯的过错,来到这世界惩罚了我们也惩罚了他自己。我不懂,这辈子要承受的惩罚就能让我们体会到上辈子的过错吗?我们连上辈子是男是女也不知道,上天这样的安排公平吗?就算我这辈子当个超级好人但是我要失去个儿子那我积的福留给下辈子干嘛。现在的我不知道,下辈子更不会知道。老天,我可以指着你来怨吗?!

点心仔做了手术后的一星期他活得好辛苦我知道,我每次见到他也很心疼。我还很自私的叫他 keep breathing, breath harder. 一件每个人都能轻松做到的事对他来说做到很艰难。

儿子,妈妈很自私,但是却很爱你。虽然我们见面的时间很短很短,你却是妈妈的小情人,我们一起拍拖生活了九个月,你我骨肉相连的感情是连你爸爸也不了解的。我真的爱你,儿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