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不够好

点心仔,离世一个月了。有时觉得这事发生了很久,有时又觉得才刚发生,他离世的情景总是在我脑海徘徊。想抓住让画面停止看看他的脸,却什么也抓不着。

2天前,忍不住在你爸爸面前哭泣,忍不住告诉他我心里的痛。不太敢告诉别人我内心深处的话,因为没有人懂我。虽然会安慰我的都是好意关心我的,但也说不到我的心坎里去。我释怀不了,或许是我放不开去。你真的已经离世了,回不来了,你爸爸已经好几次的提醒我。

30岁了,我其实已经是有完心里准备要当个妈妈,照顾你是我的人生大目标。但你的离世令我措手不及,我像在大海中迷失,盼望在大海中能捞个支撑点。有时不禁在想,要是我时辰到了,也许我会开心,毕竟是可以寻找你的路途。

对不起,怀孕时没有好好跟你说话
对不起,怀孕时没有多吃点好的给你
对不起,怀孕时没有跟你互动胎教
对不起,怀孕时没有唱歌给你听
对不起,生产后没有花多点时间陪你
对不起,你病了我却什么也做不到
对不起,你痛苦我却自私的叫你坚持
对不起,我爱你,点心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