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

哇!!好大个脸!!是我啦!嘻嘻!我。。。DIPLOMA毕业了!两年的书没白读,我拿了优等回来。每晚的熬夜读书,并喝咖啡和听音乐等应付考试没白做。之前失败的两课也在最后关头给我考成功回来。其实我满怕不能准时毕业的。看着同学们个个穿起袍,我却只能拿相机的话,心情好不了那里去吧?还好!我成功了!

今早约好朋友我载他们去学院的。不知怎么我的闹钟又没响,足足睡多一个小时,七时才被妈妈叫起床。用了十分钟的时间就冲出家门,连妆也没时间化,呆死了!我尽力的踏油门,跑120向学院飞去。路途在大转弯的时候我看到旁边的士有点跑过线就按下喇叭以暗示他小心点。司机还以为我向他示威在后头追我。当他有机会在我前方时企图妨碍我前进,也在按喇叭"回报"我。这世界的的士司机就没个好吗?遇到的没个好,自以为是的,他们做什么都对,我们永远不可冒犯他。真的是变态!!!极度变态!!!不过我们最后也在分叉路离战了。臭的士,别让我再遇到你!



上了台,出了礼堂,我们大伙儿忙着拍照。十个人八个相机拍到没停过。脚趾因穿着高跟鞋在投诉不停,可谁也没先回家,喜悦已把我们的痛苦盖过了。可恨的是我在重新戴帽子的时候没照镜子看看头发,有几张照片我的头发乱到不像样。哎!

还是有想他。本来我期待我和他能有个共同的毕业纪念,虽然现在是共同,可是意义却有不同。看他的袍穿不好也不敢上前帮他整理。这对我可是折磨。

可是还是开心的日子,毕竟人生没几次!!希望我下次毕业也能准时的,别让我repeat或resit就好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