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课程,新开始

凌晨00:15,我才刚洗了澡,心却又如大石压着的感觉。在换衣的一刹那,我想起了J说过我生日会送我拼图。明年21岁生日他会送我什么?还是我们完全不会有交际,他完全不会送我任何东西?我对他是贪心的,我承认。

昨天他坐我旁边我完全没跟他说话。其实,我内心早已不受控制,内出血了。我很傻是不是?可是我却心甘情愿傻下去。沉醉在自己的幻想中是双鱼座的特性,我可是百分百的双鱼!

J,我很想问,也很想听到的答案是可以;我们,还可以再来过吗?

在新的班认识新的朋友,SHI LING-有点像QIAN的感觉,可是没有吝啬的性格,MEI YIN-傻大姐一个,平时看她疯疯颠颠,可是今天见她跟父母告别时竟然会哭,YER CHER-看她一身打扮,还以为是千斤一名,可是相处以后感觉还瞒ok的,HUI FENG-最没有脾气的一位,一眼看下去有点邻家的感觉。才4个,我已很满足了。我不是那种会主动认识人的人,我是慢热派的。加上我的"臭脸",还要半年才认识比较多的同学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