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女有意,襄王无心

分手已经有一个月了,心还是被他牵着走。在别人面前的我是多么潇洒,可我知道我内心有个深处藏着他的身影挥之不去。喜欢一个人不代表占有,只要他幸福就可以了。这句话听过百次了,在爱情里跌到爬不起来的我才知道要做得到是很难的。

他为了assignment msn我。分手这么久,他竟为了assignment才找我!连我问他别的,他连朋友的问候也没有。我真的很气,可我不能做什么。我不懂他的想法,他到底是不敢和我说话还是不想和我说话我也不知道。每天上课和他说话的机会没有过,因为他从不坐我旁边。

终于有点明了为什么有人会为了感情而自杀。处理感情妥当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的。只要一想不开,什么事情也会发生。以前只会说自杀的人很笨,可是现在的我,可能会变成笨人一族。死了,什么烦恼也没有;"两手挥一辉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