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翻天的courseowrk

"想問為什麼....我不再是你的快樂....可是為什麼....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什么歌?猜对啦!燕姿的我怀念的。这首歌的旋律在我心中从失恋到现在还是觉得很好听。感触吧!眼睛还是水汪汪,眼泪有是会不受控制的在眼里打转。

不少新同学问我有没有男朋友呀?是不是在拍拖呀?脑里会停顿一下,想到的还是J。曾经很骄傲的告诉别人J是我男朋友,现在就只可以在心里说。贪婪的想看他的脸,却害怕有人知道。想念他的声音,却只能在旁听他与朋友说话。

他生日快到了,我应该自己买份礼物给他吗?可以吧?可是买什么好呢?书包?钱包?怕他不会用,误会用了就想给我机会似的。在家摆设的东西好了,可是完全没有概念要买怎样的。烦!

coursework像波浪接着来,完全没有时间透气。还好,分了一点时间别想J这么多。明天有audit test和eng presentation,懒惰的我,到现在还是读着第一章。呵呵,等死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