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惨的七月

病了两星期多,到了今天还没好过。昨天忍不住一次过看西医和中医。西药服了还好,只是头脑昏昏的。中药喝了就不行,胃根本顶收不了,吃过什么就呕什么。这是什么病呀?还是我自己没照顾好身体,好像。。。我有喝冰呢!老天爷呀!你行行好,让我早点康复吧!我戒口两星期行了吧?

今天是星期五,还有两天就毕业典礼了!好兴奋哦!因为自己的努力换回来的成功是特别有感觉的。不过。。。谁买花给我呀?没花不好看呐!自己买给自己?LOL

因为生病满严重,脑袋都没有时间去想J。在学院见到他也会跟他开玩笑。有进步吧?不过还是很遗憾,这段感情只是萌芽,还没成长就谢了。开始。。。对感情觉到害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