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不开

PAT今天MSN我,我还以为他生我的气呢!趁此机会问他男女的事情,他还瞒有经验的。我们谈了很多,他和我的感情。当然!他的我不会写出来,这是别人的秘密嘛!

PAT劝我放开点。是很难在短时间做到,可是时间可以治疗我,时间也会带来另一个希望和生活。尝试擦掉他的脸庞在我的脑海中,想一些对我生命中占重要角色的东西。对自己说什么应该想什么不应该想;什么是可能的,什么是不可能的。他是说得很对,可我是女孩子,想法会有点偏差,加上我是双鱼座的,对感情固执是我的特征,要做到他说的。。。很高难度!真希望我家有酒之类的饮料,让我脑袋缓慢下来也好呀!

今天拉爸爸到金河买毕业典礼要用到的衣物。算算下,应该有两百吧!爸爸可是钱包大出血了,可他也买给我,我还瞒幸福的。爸爸,谢谢!

明天呀!阿蔚你要读书了。AFA小考要到了,加油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