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鱼去!

买鱼!买鱼!喂!不想歪,我是去买养的鱼,不是拿来吃的鱼!在学院和wy聊天聊到宠物,我突然有冲动要买鱼来养噢!知道wy有好介绍就拜托他带我去买了。

结果啊!买了三条我自己也不知名的小鱼,都是肚子胖胖的。哈哈!可爱吧?我还帮他们取了名字,都是关连到jeff,J和wy的。猜猜是什么?
答案是。。。。





JORDIN-J的妹妹,






JAFF-JEFF 的弟弟,







文文-WY的妹妹。




很适合吧?!我起名的呢!因为只买一只全身橙色,所以就是我最特别的J - JORDIN。JEFF因为身材瘦所以弟弟JAFF应该是比较胖的。WY这个大肥佬就应该会有身材小小只的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