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Dangerous (无声火/曼谷杀手 ) 2008 + 葡鱼好好吃哦!

Bangkok Dangerous (无声火/曼谷杀手 ) 2008
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十分喜欢《无声火》,决定以自己的制作公司SturnFilms购下版权重拍,而且投资更比原版高出数倍,并由他亲身担纲演出。为了替尼古拉斯·凯奇度身订造角色,彭氏兄弟重新修改剧本,并加入泰国及香港的一线红星助阵。经尼古拉斯·凯奇亲自挑选后,由香港女星杨采妮担任女主角,饰演一名聋哑女子,挑战演技。

  身处异国他乡,面对陌生的面孔、语言和风土人情,更容易经历不可思议的生活转变。作为一个隐姓埋名的美国杀手,乔在去泰国履行一系列的杀人合同时,同样遭遇了没办法预期得到的生命中的转折。

  乔天生拥有做杀手的潜质,他那冷酷无情、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作风更是让他在这个行业中小有名气。乔这一次来到曼谷,要执行的是4个人的死亡命令,而花钱雇佣他的人,则是一个更加残忍的罪犯头头苏拉特。为了保险起见,苏拉特还特别找来一个名叫刚的街头混混,名义上是供乔差遣,实则是为自己通风报信,在乔完成任务之后,为了掩盖其杀人痕迹,好杀乔灭口。

  也许命运就喜欢以这种古怪的方式去作弄世人,一直以“独行侠”自居的乔,却在和刚相处的过程中不自觉地承担起了“导师”的责任,不仅如此,他还爱上了一个在当地的商店里当售货员的哑女芳……也许是进一步受到了曼谷那容易让人着迷的异域风情的支配,乔开始质疑自己的杀手身份,思想上的转变自然也让他延误了这一次背负的暗杀任务,苏拉特毫不犹豫地下达了杀无赦的指令,他要用乔的死来清理门户。




葡鱼好好吃哦!
星期日,大家约好了到subang的AC见面交换马六甲旅游的照片。我带着笨重的手提电脑,开开心心地到达目的地。

最后到达的是J。我到现在还是不敢看他,可是我觉得很开心呐,我到他的住区去了!大家又吃又喝又说,忙得很。J还叫葡鱼请我们大家吃。我好就没吃葡鱼了!小时候的回忆和感觉跑了出来,使我大开胃口。

可是我又很激动。为什么?不是J啦!我和WY刚好说到DIXON我就火大了。死不要脸的DIXON,我放的每个照片他都要给意见,搞到我的album像他的聊天室,不关他事的也跳出来三八。到最后还不知廉耻在那说F字,好威风噢?我呕!说我不睬他?不当他是朋友?我呸!我认识他到现在没当他是朋友过,要不是他分配到坐我的车我才懒得理他!还要sms来说什么我喜欢你,我为你戒烟,我汗!无端端你喜欢我?我真的不知哪里犯着了瘟神,惹到这不知廉耻的垃圾!他这种人,在女生面前耍风度,在男生面前耍威风,不管是男是女都不会喜欢他啦!越说越生气,wy差点要叫冰来让我冷静冷静了。

算了,说回快乐的话题。吃完后我就负责transfer所有的照片了。女生呢看照片,男生就看足球赛。刚好是大型球赛,到处都是男生,一进球就大声喊,搞到我也看一份。

差不多11时,我们就看半夜场-曼谷杀手。剧情中的男女主角终究无法在一起,好可惜哦!看到男的因为女的无法接受自己是杀手,也觉得自己所做的是错的,竟然选择自杀!我不能接受这结局啦!还有遗憾的一部分是,J没坐我旁边。自从我们分手后,他好像都刻意坐远离我。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