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学期成绩出炉!

昨天今天是放榜的日期,在家调十时闹钟以准时上网查看。用手掩盖成绩,慢慢地卸开一个个的课目。"我不要fail呀!"千万不要fail,不然我会死得很惨。。。。

结果成绩是。。。。。。2B3C。有两科还是刚好pass呢!其实比我想象中还要差,可是又能怎样?再看看同学都垂头丧气,不少都有fail,我还可以在他们面前投诉吗?跟阿明说,他还说我读书不够努力,pass了就好偷笑啦!是对啦!我越来越没心计读书,也不知怎么回事。

再问问J,他的成绩也不怎么好,只比我拿多一个B。说起他,我也不明了他上学期为什么突然勤劳起来,成绩突然猛进。想呀想,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因为我成绩好过他自卑而飞我。什么理由我也想到,就是不敢问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