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之旅

23/9,星期二

终于到了出发日期了!其实我并没多大的期望,因为旅行社改了行程。我最想去的地方全没了,期望破灭。到了机场,还是没什么感觉,可是当我看到京运火炬出现在机场大厅,我兴奋得不得了。以前因为考试没法到现场看传达火炬,现在竟看到真的火炬在我眼前。我当然不会错过这大好机会拍下它的真面目啦!

半夜时分,飞机慢慢走向跑道的同时,我想到很多东西。如果有看我post的人应该不难猜到是什么。
J,到韩国或在飞机上根本和他没关连。可是他和朋友clubbing的相片却在我脑海里出现。他,有很快乐的生活。从不缺乏朋友的他,在这刻竟让我领悟到我和他的生活方式竟是如此大不相同。他的女性朋友全部化妆啦,性感啦,这些我全部都没有。如果我和他在一起的话,一向来介意别人眼光的我,想必会很辛苦吧!我日盼夜盼,竟没想过除爱以外的事。此时,如果说他是因为如此和我分手我也不出奇了。毕竟,爱情是需要物质来维持的。

想把自己变成性感女的一种,我要学化妆!不为J,只为增加自己的自信!在事业上也要有特色,所以我下定决心,training period一定要做工!


24/9,星期三

脖子酸得不得了哦!korean air line的机位好烂哦!座位笔直不再说,颈和头部的位置根本睡不了觉。好不容易等到飞机餐来了,吃下肚子又不舒服。唯一让我有娱乐的是,飞机师技术不太好,降落时快时慢令我感觉在坐过山车的快感。


下飞机第一站就到仁寺洞。别误会,这不是洞穴,是一条古董街的名称。在这里被我发现到starbuck和coffee bean哦!虽然没喝到原装的咖啡,可是我在7-eleven发现新大陆哦!ready-make starbuck咖啡呐!马来西亚找不到的!走到半路,杀出许多小朋友。看样子应该是老师带小孩们出游吧!


中午,搭内陆飞机到济洲岛。下飞机时还需要乘坐巴士去出关。飞机场内的巴士原来都是很矮的!我几乎看不见轮子。大惊小怪地以为韩国的巴士技术发展到不用轮子走动的我,给爸爸解释轮子是藏在底下,好笨!




龙头岩像龙头一样的火山石。几百年前火山因为爆发,济洲岛几乎都是火山石。龙头岩便是在那时造成的。土地公,传说,两夫妇两手摸土地公的鼻子便会得到儿子。为什么是儿子不是女儿?把土地公的额头掩着便知道了。





晚餐,吃火锅,很普通的火锅。吃完便往济洲韩华度假村。一进到房间我就爽了,进门便是小客厅和小厨房。另外有一大一小房间,感觉真的满像度假,就差在没东西可煮就是了。住酒店其实令我最爽的就是,我可以享受热水浴,泡在热水里睡上五分钟真的很舒服。简单的享受莫过于此。




25/9,星期四
七时起身到度假村餐厅吃早餐。导游说这是八天内最丰富的了。所以呀,我拼命吃呀吃,吃到好饱哦!也满足了我的胃。


日出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叫日出蜂,可我就知道要往上爬呀爬,爬到差不多到顶,老爸就不爬了,我也没自己爬上去。结果我们一面往回走,一面拍风景照。最喜欢这里的大草原,以前总看电视或杂志,外国人怎么睡怎么趴,怎么坐在草地上,今天终于有机会尝试。

民俗村,保留下韩国以前的房屋,一睹大长今内常看到的芦荟屋。韩国人喜欢吃黑猪肉,所以每间房屋内的"茅厕"旁都有黑猪圈,为什么?猪不怕臭就如此安排吗?原因是。。。喂黑猪吃大便啦!够营养吧?还好现在不是那样养,不然怎么吃呀?

后记:在韩国第三天就病了,也没心机写日记。回到来回想也乱了,索性不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