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之旅

马六甲~马六甲~我来啦!上星期六开开心心与朋友出发到马六甲游玩,两天一夜。回到来已是晚上11时,根本没时间做功课,第二天又上早课,连续几天忙到半死。不过,我情愿啦!很享受和大班朋友一起去疯。

一到目的地就吃鸡饭粒,然后到红屋。刚好有老外到,看见我们整大班很兴奋,忙拉我们一起合照。感觉像我们是旅客他们是本地人。然后看船。在船内忙着捉角度拍大合照,拍了不少,还真佩服我们。




是时候check in了,个别休息了以后到cowboy town吃扒。吃完刚好赶得上表演。第一场是印地安人野生的生活。我被选中当他们的嘉宾。本来是想拒绝的,可是想了想,难得来到,也不曾玩过,就玩玩吧!最后回到位子整身被火烘得热热的,cai他们还扮印地安人的鬼叫声。第二场是festival,只是最后的烟花有点看头。


回到屋里,因为宝和文吵架了,就留他们在房里冷静冷静。我们呢就跳下泳池啦!不过很惨,我们几个女生给男生欺负,泼水。差不多半夜12时就陆陆续续地回去冲凉。大家饿到每个人一杯杯面,最后还玩牌喝酒。我到四时才睡。

后记:这次J没跟来其实是好事吧!至少我还能尽情得玩,不用无思乱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