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短三千丝烦恼

今天上课很多同学见到我都惊讶不已,个个问我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就连J也奇怪地问。我能说些什么?因为J生日另我大受感触,下定决心剪短头发?顶着新发型却只能苦笑的我,耸了耸肩,告诉所有人我只想改发型,虽然我明知是自欺欺人。


头发是在J生日当天剪的。不知是想要减少他在我心目中的烦恼还是想给J一点暗示我还在等他。可能,两者都有吧!我和他,完全看不见机会可以复合可是我还在钻牛角尖。难道是双鱼座的特性?一当双鱼爱上一个人就可以奋不顾身的去爱?从没想过自己是这样的人。

今天不少人因为ptptn而不能上课。wen yew和jeff就是其中的两个。所以今天的tutorial就我和J坐。完全没交际的俩,就像刚认识的,静静过了两个小时。只能叹气;泪今天竟没出现。

上完课和班一起帮八月份生日的人庆祝。拿着相机到处跑只因不想自己无思乱想。这样的日子,已有两个月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