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这么容易吗?

才刚睡醒一个小时,还是很累。现在是凌晨的1:51,不知是不是刚冲完凉的关系,感觉天气好冷。DM的模拟考害惨我,半夜起来读书,就只睡两小时,可是到了考场竟是open book的!早知道就安安稳稳睡上五个小时啦!驾车回家的时候头一直钓鱼,还好没有发生意外。


18,星期一。这天是JEFF哥的生日。他21岁啦!我一到学校就告诉J我的计划。为什么是告诉他呢?因为这天我们两坐一起。我也发信息给EDWIN他们问要怎么庆祝。到了傍晚,JEFF因为COURSEWORK FAIL 要MAKE GOOD TEST。原本可以放学的我们就分工合作去买蛋糕和找庆祝的地方。一切准备就绪,就等他上当!可是EDWIN和PEK BOON 却因为演技差加上说漏嘴,JEFF知道他的兄弟们陆续会来。不过总体上还算成功啦!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到晚上十时才回家。这天也算是我和J分手后说话最多的一天吧!是很高兴我能和他有话题,可是遗憾的是我们只是讨论JEFF的庆祝会。看着他,这么近,心灵却这么远。这天,没有哭。。。

19,星期二。晚上妈妈到PASAR MALAM 买东西。回来后脸色慌张得叫我带她驾车到警局去。原来是被摩托党抢手袋。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们有手有脚不去作工,难道在他们心中强盗也是一种职业?马来西亚现在名副其实的是BOLEH,做贼等犯罪的事都行!警察也管不了,无能!

20,星期三,算是今天吧!考完DM,脑袋昏昏。回到家就倒下床睡大觉。回想今天蓁告诉我她和明的问题,感觉感情还真的很烦恼。他们的问题大多和我跟J的一样。说真的,我和J分手得很不值得,至少我是这样想。我不想蓁步我后尘,后悔不已。告诉蓁我的无奈,后悔等,就只希望他们能跨过这关卡。分手,说得这么容易吗?至少我就不明白J为什么可以说分手说得这么容易,说穿了,搞不好是他对我没感觉。等他回头,似乎是很渺茫的事了。。。。

我,爱上了,就放不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