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蔚~~

一直想写写日记,可是懒惰成性,嘴巴说要写,可是手动也没动过。这就是我,懒惰蔚~~


13号,星期三终于送了礼物给J。整晚在那傻傻地等看看J会不会sms我说谢谢之类的。电话响,我连忙跑去看是谁发送过来的。傻,哪会是他,他都不敢再对我做任何的事了。我看是怕了我会无思乱想吧?不过说真的,送了我反而开朗了。叹息和思念还是会有,可是如果说很伤心呢,那倒减少了。到了正正放下不知会是如何呢?

15号,星期五,约了carmen喝茶,可是因为临时宣布的DM trial exam令大家放飞机,剩下我们五人傻呆呆聊天。平时聊天很兴奋的edwin却不知为什么只坐不说话,大家一直扯他进话题还是没用。扫兴!不过他们的话题时不时就J这J那。就像VYNIE说的,J一直在我身边出现又怎能很快的忘了他?可是说谁是他们的自由,难不成我连这都管?自己努力吧!

16号,本来还需要到补习中心教书的,老板娘却发信息说不用来了。我看呀,她是怕了我再抢她的客吧?清者自清,我没做过,只是学生的父母自己要换补习中心才来问我的,怕什么?不用再教多好,不用看面色。不过她还欠我薪水,我肯定会跟她讨回来的!

今天,17号,星期日(虽然现在是凌晨00:54)计划好了要读DM的,可是懒惰加上进入不了状况,读来读去还是同一页,今晚又要开夜车了@@。今天也是京奥男单打的总决赛,满怀希望地看直播,却越看越失望。李宗伟干嘛呀?无精打彩的,想要赢都难!分数21比12,21比8!气得我对着电视机大骂!

可能有人会问,我和J才几天呀?感情深到这么难放下吗?VYNIE说是因为他还出现在我周围。我不知道,就只是爱呀!感情说来就来,它要几时才走我也管不了。不想知道,没力气去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