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面对,放下

这三个词在这星期内给我的震撼是多么的大。上星期理发师和我闲聊时的话题,也是溏心风暴里的名句。脑里不停将这三个词和J放在一起,好像。。。少了点伤感。好事吗?

想过写封信给J,可是却知道这是打扰别人生活的事。自己的心事却也谁也倾诉不了。爱,有也烦,没有也烦,可是却是我们生活内不可缺少的东西。

有时在别人面前特别笑的开心,转过头却觉得好累。撑,不行也得撑。我垮,可能是坏事。

这几天忙完最后的coursework,可没时间找礼物给J。想找*碎巧克力蛋糕给J,却找不到。脑里的脑细胞告诉我要送礼物,可也让我知道送了可能尴尬。

今晚因为J的出席所以我也答应大伙加入他们喝茶。笨吗?干嘛把自己弄得偏体遴伤不已?不知道。

*日子︰8月2日
巧克力︰碎巧克力蛋糕(Chocolate Pound Cake)
成份︰朱古尹及可可粉
特性︰多才多艺
生日占卜︰你可以在同一时间分身处理几种不同类型的工作或者是不同地区的事务,甚少出错或混乱,这种才能,非错通人能及。可以说你是个带刺的战士,所有社会上流行的新思潮、新玩意都逃不过你的双眼,作出準确的判断。和你共事的人,需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欣赏你的才华。
巧克力蜜语︰战争已经过时,是现今社会不能接受的事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