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事实?

数一数,蛮多天没写下心情了。

这几天我来回想着,担心着一件事。我,真的是还爱着J 吗?如果是上个星期问我,我的答案还是和以前一样,很肯定的说是,可是现在我已经在犹豫了。不是说我不想念他,我是怕我只是因为这是遗憾或是后悔而惋惜。我,怕这是事实,虽然,现在在写下心情的我脑里还想着他。

感觉自己很恐怖,自己在想什么也搞不清楚,摸不着。还是,感情本来就是这样的?原来,自己在感情世界里还是小孩一名。跌跌撞撞在迷宫找寻出路,原本和我走在一起的J也跑得比我快,头也不曾回。在这世界是没有人可以像父母扶我一把。自己得疗伤,得爬起来。

告诉自己不要想,偏偏他却挤进脑海。心和身都很累。爱情,有没有请假这回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