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受伤,很受伤,很受伤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泪留下来。。。"拿着麦可克风狂唱情歌的我,眼泪在眼里打了个圈,强忍不让留下来。

J,JEFF,WY,我和蓁到NEWAY唱K。没想到我还会有机会和J再去K BOX 的日子。很开心,因为他和我出街,虽然是加了3位朋友。静静坐下听他唱歌其实是种幸福,可是我不能望他。终于,我不想再无思乱想,拿起麦克风就不再放下。唱呀唱,眼泪好几次在眼里转,强忍底头手一过,泪被我掩饰了。

傻傻的走到保龄球场看你们打球也不先回家。帅,可是加了柠檬般的酸味在我心间徘徊。

我发现,和你当朋友,对我是很残忍的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