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生日

hey ya,happy birthday!短短的信息包含了我说不出口的话在十二点零三分发送出去了。发给。。。J。。。今天和大伙儿浩浩荡荡到KLCC帮他庆祝。拍照坐他旁边,我尴尬,却也高兴,无奈的是也带有悲伤。每次去看戏终会想起我曾发信息打扰他。可是这次却没机会和他,加上整班人看戏。回的时候残忍的回忆与现实冲击着我。现在无论是在床上,冲凉时,还是在驾车,眼泪没离开过我。今天算是哭的最厉害的一天。驾车断断续续的哭,连冲凉到一半想起他的脸孔也哭了起来。不敢让爸妈发现而只敢小声哭泣的我在冲凉房内呆了好久,久到连手被水淹皱了也停止不了。

或许这幼稚的举动是我唯一的止痛药,治标不治病。它就像癌症一样坏病菌散拨全身,病入膏敷。很多人以为我没有事,可是内心像豆付的我全身满是伤痕,我就像用了化妆品遮盖过。哭也只像会把伤痕越弄越深。不想想他,不想怀念,却只能把自己搞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