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日

手好累!今天打了两小时的羽球,还真想象不到我还能耐。手快没力气了,臂力不足的我打羽球是很很很吃力的事。挤牙膏和写字也很勉强,这证明我很不健康!两年没运动 @@,怪不得经常生病。不过很过隐,在场上跳来跳去满好玩的。^^

大伙儿去吃午餐我才气到!倩的车后尾明明可以坐四个人,偏偏她爱车爱出面子,叫人上我车。我不是不想载,可是都看看我驾什么车吧!你的avanza比我的kenari差?还是说你车比我的小?屁,屁,屁!你的车是宝,我的车是垃圾?真的不知道我还可以忍到几时。火山爆发你就知道!

昨天到TS买生日礼物给J。走完整栋两个小时,才决定买什么。灰色moody bear再画上足球衣,写上2和8的号码,八月二号。礼物连盒子放进车后,打算今天送给他。怎知下午的课取消,我又不好意思拿出来当着这么多人面前送,唯有原封不动放在车内。可是他们放书包进我车,他们应该看见了吧?明天送的时候不就。。。。算啦算啦,送就送啦!我又没做对不起别人的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