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恋了

心情闷的很,很想找跟人述说现在的心情,却发现这件事能完完全全告诉的人是没有的。人有时真的需要朋友,我不是没有朋友,而是正正能谈心的一个手掌数的完。蓁认识他,还同班,我也不好投诉这么多。龄和钻不根本不知他的存在,因为我没有机会介绍。仪到槟城读书没回来,也不认识他。坏坏的心情我却压抑着让我不哭,在家想呀想,终于我想到BLOG的好处。就找一个我没告诉过人的BLOG往里面灌我的苦水吧!

和他在学院认识两年同读DIPLOMA,也一起毕业,一起上ADVANCE DIPLOMA,而我们也同班。可我们才开始不到一个月便分手了。问我还爱他吗?我爱呀!可我们没有机会了。

想到这里,我竟写不出他的华文名。回想之前我们俩一同到BURGER KING复习LAW的时候,我们就嘲笑彼此的华语名了。我让他看我的,他也让我看他的。看!我竟忘了!真没良心!那时候我们还是朋友阶段,他因喜欢班上的另一个女生而有机会和我跟蓁网聊。我和他从没试过出来和朋友一起复习过,竟是第一次呐!(笑)渐渐的我们彼此的心静悄悄跑到对方身上,慢慢的他也开始和我亲密的谈天。可我是女生,总不能跟人无名无分的说想你还是什么的吧?我鼓起勇气问他我们是什么关系。他停顿。"我爱你,虽然我不知你在想什么,"他很认真的说。我笑,连带心也笑,小小的种子萌芽了!

"蓁,他说我们还是做朋友好。。。。"我哭,半夜拿着手机的我哭得停不了。才深呼吸想擦泪,泪又落下了。他跟我说分手时,我有种透不过气来的感觉,虽然我已隐约知道结果。站起来转身,头却传来昏昏的感觉,连忙扶着墙,一手按着头。按着头的手感到湿湿的,才发现自己泪已不受控制的猛落下。

我谈过恋爱,当然也分手了。可是每次都是我头也不回的说再见,因为我不这么爱他们。可这么这个我怎么也不想分手,不是我不能忍受他先开口,而是我真真真的爱他。要不是这件事我还不知我的爱在短短的两个月跑到了拿望远镜也看不到的地方。很想问他在哪里,做什么,吃了吗?还是刷牙了吗?在班上见到面也不敢和他说上一句话,生怕出来的不是我想说的话,而是眼泪。

以后见面还是不睬对方吗?我很累。。。看到他不知觉会打从心里笑,可想到我们的关系心却会沉一沉。我该怎么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