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息息

好累!这两天生病使我什么也做不了。脚步浮浮的,有时站起来还会头晕,不知几时才病好。说到地还是那碗麻辣板面害的啦!我也真是的,天气那么热我还叫这么辣的面吃,不病才怪!笨蛋!

CARMEN二十一生日会我们大伙儿都有去,还玩到3点多半夜才回家。很高兴能和大家玩到这么尽兴,如果不是他的话,我看我会更高兴吧!不是我不想见到他,而是我见到却不能亲进他而伤心。知道他在变魔术其实我是很有兴趣的,不过我回想以前他经常对我说魔术的点点滴滴,虽然是在MSN谈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现在却没有那个机会。还是那句,笨蛋!要是我不挑那话题不就没事了?后悔也来不及了。

今天病到七彩还是要回学院商量ROLE PLAY 的事。买了冷的100号喝还以为有效,岂知坐着坐着头越来越重。他做我对面我真的有冲动挨在他身上睡会。我,还是独自伤心。潇洒的我,过了两个星期还是不能放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