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还有如果吗?

这几天一直有问题烦着我。我发现如果J有了新女朋友我会受不了,我会疯。可是我又能做些什么?如何挽回?我不是顾面子不去追J,毕竟幸福是自己争取的,可是我怕的是我再问会连朋友也做不成。我不明白也不明了到底他要的是什么,可能这就是我失败的地方吧!可是我想有个机会去了解甚至改变。我。。。需要很大的勇气才能接受多一次的拒绝。

坐他身边却不能望他碰他,我又叹息了。好想抓他的手,想戳他的腰,想实实在在的对他发出自内心的笑容,也想伸手摸他的脸。我贪心吗?幼稚吗?每天我都觉得我在演戏,对所有人在笑,对他也笑。我是想看开,可是说比真正做还辛苦。我想恩也是和我一样心情吧!以前终觉得是恩砖牛角尖,岂知自己也是。

今晚好冷,他。。。也会冷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