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弈迅MOVING ON STAGE 9演唱会

凌晨的两点钟我才得空出现在电脑前。才刚从演唱会回来,眼已因隐形眼镜而开始干了。弈迅我不是很喜欢,我只为陪亲戚看。可是也不完全闷,毕竟弈迅歌喉是很好的,他有几首歌曲我瞒喜欢。场地很大,但也因为这样而导致较后座的气氛没那么热闹。

弈迅慢歌很令人感触,他唱路的时候我就哭了。可能是我伤感吧!脑海里突然跑出他的身影。我头是望前,嘴巴在唱歌,手也拿荧光棒挥,可我不断想起他的脸庞。泪水在眼里转呀转,强忍着不让它落下来,静静的不敢惊动身旁的亲戚。还以为哭一首歌就完了,岂知下一首是明天今日,歌词竟符合我!之后到完场回到家还是挥不去他的身影。第一次爱人爱得那么辛苦,爸妈知道大概会说我傻吧!

在回家路上时我就想,为什么我们分手他还能到处去玩?是他说他从没有假爱过我,难道他没不开心过吗?还是他跟自己一样?在别人面前不想露出伤心的一面,因为不想看到同情的眼光,令而在别人面前终是伪装自己?说他没事也不对,在班上他可是少了笑容。看见没有笑容的他好想伸手触摸他的脸,可是我不能!我。。。。没资格。

~明年今日~
歌手:陳奕迅

若這一束吊燈傾瀉下來
或者我已不會存在
即使你不愛 
亦不需要分開
若這一刻我竟嚴重痴呆
跟本不需要被愛
永遠在床上發夢 
餘生都不會再悲哀
*人總需要勇敢生存 
我還是重新許願 
例如學會 承受失戀 
明年今日 別要再失眠 
床褥都改變 如果有幸會面 
或在同伴新婚的盛宴 
惶惑地等待你出現 
明年今日 未見你一年 
誰捨得改變 離開你六十年 
但願能認得出你的子女 
臨別亦聽得到你講再見*
REPEAT*
在有生的瞬間能遇到你
竟花光所有運氣
到這日才發現 
曾呼吸過空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