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莫大于心死

这谚语一直在我脑海中出现,想必我的心态正是如此吧!他这么直接的说不,就算我还爱他也该止步了。心内的破洞是该涂上药了,就让时间做我的药,课本做我的医生,他,就让时间把他塞进连自己也看不见的地方吧。

今天见到他,我觉得我少了以前的复杂心情,多了一分自我。好事吗?我希望是。因为等待永远对等的人是残忍的,我。。。不想再等,很累。。。两个星期已经弄的我伤痕累累,复原的时间我想比两个星期还长。还当他是朋友吗?没问题,做不成情人,就当朋友咯!




两人的背影,从此只能在回忆里找寻;曾经拥有比不曾发生的好。J,谢谢你能让我有这么的一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