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1聚会

夜深的凌晨-才刚洗了个热澡,思念又回到了他身上。刚刚在聚会听到朋友的感情世界令我不是味道。我除了哭和叹息又能做什么?感情是两人世界,当一个人停下脚步就无法走下去了。我只能尊重他的决定,毕竟是我不适合他,而不是他不适合我。自己的缺点很清楚知道,却改也改不了。(醒醒吧你!再这样下去你可以当老孤婆了。)还好今天跟他说清楚,令我心里有个明白。之前还怪他不明事理,想也不想把责任赖在他身上。他也真是的!一直说自己坏也不跟我道个明白。把责任往自己扛的男人是好男人吗?我想,至少他是。这样的他令我放不下,只能错怪自己不能给他感觉。"当你想回头,而我还站在原地时,请告诉我。记住!"这是我回他的信息,也是使我们的感情划上句号的时候(感觉像男生跟女生所说的话吧?哈!)。

还好生命不全是他的影子,今天我的天空还填上朋友聚会一项。中学身为训察员的我因责任需要认识到不同类型的朋友。也因为我的一度懒散降班而认识很够朋友的人。今天是和SS1班"喝茶",在MCD呆了4个小时,还好水能再补充, 不然再多口水也不够。到场而我又认识的有洁,芬,琦,文和汉。大家都老样子,见到面照样贬对方,也没什么介意。嘴巴笑到很酸,却谁也没停下来。有时想想,有猪朋狗友也不错吧?至少我们的相处能带给我们烦躁的生活一点色彩。

无端端思绪又回到他身上。这种状况我看还要一段时间吧?把爱放在内心深处,唯有在家拿出来看它退化还是前进。但愿奇迹能出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