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生"失踪"了

热!!今天的天气只有一字可言。加上两小时跑上跑下,身体吃不消,这是好久没运动的结果吧?!他。。。还满常运动的。中学时期身为校队的他在篮球队有名"老鼠",意味手脚灵活。看我!!说说下又跑到他身上!刚才说到跑上跑下,原因是找一个顽脾到不行的女学生,幸运。

正在读书的我有兼职当一位补习老师。一点到三点有课,可我等来等去,还是不见她人影。还记得在接近一点有看到她一眼,回头就不见了。我找她找到满头大汗。这小妞有逃课经验,非把整个屋子翻转来不可。我把两个居家补习中心翻了过来也不见她,其他学生也帮忙我找。可她的影子都没出现过四对眼睛前。最后唯有联络她父母确定她有没来上课。结果是摆乌龙!运竟以为今天的补习取消,而她的外公载她回家,这连她父母也不知道。害我的心点加速整两个小时。
-。-"

思索还是回到他身上。几回拿着手机想发个信息给他问问你在哪里?你做什么?今天的篮球如何?早点回家或是记得刷牙。可我以什么身份发?无源无故的打扰他人生活,要是我我已经跟那人翻脸了。所以到现在我也只能对着手机银幕瞪眼。电脑里还存放着他的相片,昨晚看到还是会情不自禁得笑。他不是俊男,可他在我心除了唱改变世界的力宏都没人能比了。真的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我,想他,也想抱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