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

今天约了好姐妹,仪,喝茶。她刚好有了交往对象,人看起来也比较愉快。认识那么多年,同校兼邻居,我们可以说是感情深吧!她对感情世界其实满期待但又怕受伤害,应该是单亲家庭的原因吧!这次见她对这段感情这么有信心,我也替她高兴。毕竟,能找到自己爱而又投其所好的不是这么容易。更难得的是他们双方都有共同的看法和未来,看来台风来也打不掉吧?

看着仪幸福的笑容与自信,我有点羡慕。对她,我没有隐瞒J的事。可能是因为她不认识J吧!令我放下戒备完完全全得诉说我的伤心事。不是要得到同情或安慰,只是想要有吐苦水的朋友。很谢谢她的肩膀,耳朵和耐心,往往是她安慰和帮助我。有朋友如此,做人也不枉吧?


仪,我衷心的祝福你和我的姐夫~~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1

凱撒大帝III 任務攻略 - 2

后座的意义